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义乌市卡标蒂汽车用品厂

汽车LED灯;汽车日行灯;CD板/置物袋;纸巾盒/安全带套/手刹排挡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汽车充气泵 车载充气泵 汽车打气泵 汽车用轮胎充气泵STR-AC031
汽车充气泵 车载充气泵 汽车打气泵 汽车用轮胎充气泵STR-AC03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2154汽车充气泵 车载充气泵 汽车打气泵 汽车用轮胎充气泵STR-AC031 
品牌: 卡标蒂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544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9 08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电压12(V) (V)
  • 电源型式点烟器电源
  • 风量.......(L/min) (L/min)
  • 类型汽车充气泵 轮胎充气泵
  • 品牌卡标蒂
  • 外形尺寸180*65(mm) (mm)
  • 型号STR-AC031
  • 压力260(psi) (psi)
  • 主要适用范围12V 小车充气
【产品名称】车用充气泵、轮胎气泵
【装箱数】24个/件【材 质】塑料金属【产品规格】直径16CM厚度5CM【重 量】700克 适合车型:家用小型车【使用说明】 工作电压 :车载12v
工作电流 :车载电流130w以工作对象 中小型轮胎
工作环境 :空胎或半空胎
禁止环境 :大量水渍或液体
【本款优势】新款三用金属打气泵,气泵核心跟塑料打气泵不是一个档次,打气快,噪音小,请消费者注意分辨(塑料打气泵功率小,而且噪音很大,功率一般只有3-40W,而金属打气泵的功率一般在100W以上,充气速度是塑料打气泵的3倍以上)。2、体积小巧,外形美观。3、打气速度快,5-7分钟一个完全没气的胎即可充满。6、自行车,摩托车,球类,充气床也可打气。气压表:260PSI主体部分材料:金属【使用方法】取出点烟插头,直接插在汽车点烟器上,打开气泵开关,待气泵启动后,将充气软管顶端之气嘴直接插在轮胎气门上,听到空气由轮胎泄出的声音时,表示空气已经流通,可将气嘴拧紧,即可充气,此时空气不再泄出。
充气时,仪表指针随轮胎饱和程度上升,当指针到达适当胎压时(一般轿车轮胎胎压为223kpa=35PSI),取出插头和气嘴,即完成工作。
请用本机配备的专业球针、接嘴与气嘴相连,为球类、和其他需气设备进行充气。
【注意事项】1、用时请先发动汽车引擎,增强电力,不消耗汽车电瓶电力。2、本机限使用直流(DC12V15A)电源,不可使用家用高压电源。3、充气时,请在连续工作10分钟作冷却休息,可延长马达寿命。橡皮艇充气时,可连续工作30分钟。4、一般轮胎在充气时,约在3-6分钟既可到达220KPA正常胎压。大轮胎则会更长一点时间。如开始充气时,仪表指针快速上升,既表示空气并没有充进轮胎,必须停止工作重新操作,否则,仪表及马达将受到损坏。5、使用时,人不要离开机体,随时注意胎压,不可太过饱和。6、轿车点烟器如不干净而不导电,或保险丝烧断,本机不能正常运转,请确保点烟器导电良好。7、本机应避免潮湿,重摔及沙泥侵入,避免小孩玩弄,以免受到损伤。8、如果使用时有停机现象,这是点烟器供电电流不足的缘故,我们发货检测电流均在12A以上。9、(这点很重要)本机启动电流很大,请勿在接上轮胎的情况下开启电源开关,否则有可能因为启动电流过大烧坏汽车保险丝。正确操作是先开启电源,待气泵启动正常工作后,再接上轮胎充气。如果在操作中关闭电源后需重新开机,也应当将气嘴拧下再开机,否则有可能烧坏汽车的保险丝。本机适用于轿车、脚踏车之轮胎,及球类、橡皮艇等等的充气,适用范围广泛。
在高速公路、野外,或任何地方、轿车轮胎突然漏气,更能发挥其救急的功能。
随时准备一台,置于轿车行李箱,不占空间,妙用无穷。
轿车轮胎随时保持正确胎压,可节省汽油、保护轮胎,并确保行车安全。
单位换算:1kg/c㎡=0.98ba(巴)r=14.2PSI(1bf/in2)=98.0665kpa1个大气压=1.03327kg/c㎡注意:一些气泵气压表标称300PSI,只是为了吸引眼球,实际不可能到那么高的气压(20个大气压了),一般轮胎气压在2.3个压左右,大概35PSI,一般气泵能达到的最大气压在7-10个,即100PSI左右。因为是外贸产品,产品为中性英文包装。

车模型气泵说明书

1、本机适用于汽车、机车、脚踏车之轮胎、充气床、球类及橡皮艇,使用范围广泛,充气速度快,质量稳定。

2、在高速公路上、越野游或任何地方,汽车轮胎突然漏气时,便能发挥其救急的功用,2分钟可以将轮胎气压充至额定气压,然后便可放心驾车去办要紧事或者驾至汽修厂补轮胎,不会耽误您的宝贵时间。

3、随时让汽车轮胎保持正确胎压,既可节省汽油,又能保护轮胎,并确保行车安全。

4、整机内部收线设计巧妙节省空间。

5、造型新颖美观,携带方便轻巧所。

使用方法:

1、将橡胶管顶端之起嘴直接插在轮胎之气门,一听到空气由轮胎泄出之声音时,表示空气已流通,再将气咀拧紧即可。

2、取出插头,直接插在点烟器。

3、起动汽车马达,打开充气泵开关,即可开始充气,最佳连续充气时间在15分钟以内,如有需要再充,需待充气泵冷却。

4、充气时,仪表之指针会随着轮胎实际气压上升,当指针到达适当胎压时(每部车前后轮胎标准气压标示在驾驶员车门门框或者油箱盖内侧上),关掉开关,拔出插头,即完成充气工作。

以下为近期热销品内钢外塑加热杯 13元迷你12v汽车吸尘器 16元车载电脑桌餐桌 20.5元车载GPS支架导航架11元迷你苹果手机架8.3元太阳能防追尾警示灯天线18元香水补充液50ML香味可选3.8元3PCS汽车吊瓶香水6.5元龙年摇头龙宝宝3.8元2*28LED 汽车日行灯35元2*8LED 汽车日行灯22元LA-947 防静电钥匙扣3.5元S2209W 新款IPHONE支架8元一鹿平安新年限量版14.5元后备箱杂物包工具袋16元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鸡西市天马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天马汽车修配厂 2018-06-07
·鸡西市恒山区恒跃汽车修理厂伊利蛋糕店 2018-06-03
·优配汽车零件贸易(江苏)有限公司 2018-06-25
·鸡西市国泰进口汽车维修站 2018-06-03
·鸡西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多种经营公司汽车修配厂 2019-09-05
·鸡西矿务局小恒山煤矿生活福利处 2018-06-03
·西昌 2018-06-26
·鸡西市鸡冠区国祥电喷汽车维修中心 2018-06-03
·鸡西市强峰汽车维修部 2018-06-03
·句容市四通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3